close

這幾天參加了政大中文系的高文營~~

謝謝所有的學長姐們,因為有他們,所以我度過快樂又充實的四天!!

他們真的好厲害,本身是中文系的,又會跳舞又會演戲,完完全全的多才多藝~

而且我告訴大家呦~~他們都是大帥哥和大美女呦~~

我真的好喜歡他們!!(飛撲

特別是我們的隊服,阿晏和阿殊,這幾天辛苦他們了~~!!

能和學長姐們相處我真的很開心,而且我也交到了好多好碰油~~

永遠不會忘記這幾天的美好回憶~~

如果有機會,我明年還想再參加一次!!

學長學姊,真的很細細你們,也好愛你們!!

 

今天歡送會時我偷偷哭了,真的不想和大家分開.....=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霜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